煮剑焚酒。

是个废物。

【喻黄】无题。

#全职高手#喻黄#略ooc可能有私设#不喜勿戳#
喻黄.无题
喻文州喜欢黄少天。

从遇见他认识他开始,喻文州把他比作耀眼温暖的光。

黄少天像个小太阳一样。有天赋,有能力,在人群中脱颖而出。魏琛那么赏识他,每个人都看在眼里。唯独喻文州,就算有缺陷,无天赋,他还是默默努力着,想要追上那个小太阳。

后来,他赢了魏琛;后来,他成为新一代蓝雨战队队长;后来,他终于可以和他的小太阳并肩。

喻文州温文尔雅,可靠的心脏以及手残。
黄少天阳光健气,无畏的剑圣以及话唠。

当黄少天撒娇般吵着要吃街对面的肠粉时,当他总是那么有精神去找叶修喊着要pk时,当他抱怨某天食堂里炒了他不爱吃的菜时,当他脸红着用细不可闻的声音说着情话时,喻文州总是微笑着听他讲完,习惯性捏捏他的手,然后黄少天便会安静下来乖乖的靠着他休息。

队员们已经见怪不怪了,偶尔还喜欢撩一下黄少天看他炸毛的样子。喻文州站在一旁看着,眼底满是笑意和宠溺。

有天卢瀚文突然问起,问黄少天他怎么和队长在一起的。黄少天笑着敲了卢瀚文的头,“小孩子要知道这些做什么,你以后会懂的。”卢瀚文捂着头不甘心,软磨硬泡着还是让黄少天开口了。

“第一次遇见他,没想过会有交集。那时我们都不待见他,哪知道就是他,才赢了魏老大。我开始默默关注他,知道他不怎么爱生气,性格特别好,也是,从一开始就是。我知道他是本地人但住在战队宿舍,知道他爱吃食堂里的白斩鸡和xx街头的虾饺馄饨,知道他不怎么爱吃太甜的东西,知道他总是研究战术到很晚,知道他...会很温柔的对我笑。”

“就这样过了很久,等到他接手蓝雨,不知道为什么我很开心,看到他坐上这个位子,他一定有能力管理好蓝雨。没有为什么我总是相信他。然后有一天,我正在说话,他捏了一下我的手,我停下来疑惑的看着他,听到一个温和的声音对我说,”

“少天,休息一下吧。”

“待他说完,我没由得突然觉得有点累,下意识靠在他肩上休息,他没有不适没有抗拒,像是理所当然。他又说了,”

“少天,肩膀可以给你靠一辈子哦。”

说完,喻文州转头笑看着肩上的脑袋,伸手轻轻拂过,发丝柔软,阳光洒在上面像是镀了一层金子,耀眼,且温暖。

评论(1)
热度(15)

© 煮剑焚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