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川蝴蝶虾

味苦,性寒,有小毒。

【叶蓝】无意义的斗争(上)

闲的无聊码了个段子玩玩儿……

咳正文留后…留后……

因为下雪了所以心情愉悦保证不虐\(//∇//)\

祝食用愉快3

=======================================

G市在不知道第几次入冬失败后,叶修成功拉到了许博远的仇恨,以至于某人抢boss的时候那个小剑客总爱追着他揍,一个不留神几个大招就招呼上了,对此叶修表示心很累。


“冬雪飘零,洒满我的脸,吾妻叛逆,伤透我心……阿远你怎舍得如此待我,真教为夫伤心难过……”


许博远听得咬牙切齿,登时就怒了,那一瞬间他觉得自己又该换键盘了。


“叶!修!!!!!!!!!!!!!”


足以掀翻房顶中气十足的怒吼成功震慑了工作室里的所有人。房间里安静极了连叶修那边饮水机咕噜咕噜冒泡响的声音都听得见。


笔言飞和曙光炫冰十分憋屈,表示坐在旁边连点儿提示都没有就被炸的一懵逼了,好歹游戏里扔手榴弹的时候还会喊Fire in the hole,这尼玛完全是bug啊?!


第二天许博远就请假飞去H市了,春易老怕他路上给叶修打电话再跟昨天那样,那他估计可以告老还乡了。于是二话不说拎着人一路盯着他送上飞机才放下心,一边暗自替叶修默哀。


许博远没跟叶修说他来了H市,早就背熟了的地址直接打车过去,心下感叹这雪真他妈厚实,出机场的时候那摔得真叫一个惨结果爬起来啥事儿没有,嗯就是屁股陷进去半天才爬起来。


到兴欣网吧门口已经是中午了,前台小妹把许博远招呼进来说叶哥在楼上还没吃饭呢一边用眼神示意他,许博远心想我都还没吃呢干嘛要跟他买。


结果还是怂了,屁颠屁颠跑去给人买了午饭上了二楼想也没想推门就进去了。然后,他就,特别想,自戳双目,然后,转身就走。


“啊哟你怎么来了?哎哎哎别走啊!!”


在听见叶修声音的一瞬间许博远果断关好门噔噔噔几步下了楼就往外边儿跑,结果那必须是被叶修捞回来了,嗯完全是拖回去的。


“哟这不是蓝桥嘛你也来啦哈哈哈哈哈哈哈早说嘛我让队长带你一起呗反正不差机票钱正好小卢也在呢好有个伴儿是吧!”


许博远坐在黄少天对面,只觉得受到了暴击。眼睛要瞎了啊快让我回母星地球人太可怕了秀分快啊!!!


咦等等……卧槽叶不羞你撒手不许搂我腰!!!!??


当小许同志在内心狂吐槽喻文州和黄少天秀恩爱的时候叶修的魔爪已经侵入许博远的亲密范围内了,还得寸进尺。


黄少天和叶修咋咋呼呼打嘴炮互喷垃圾话,兴欣众人表示这地方不能待了生化武器神马的我们才不怕哈哈哈哈哈哈哈,然后满脸痛苦的摔门而出。顺便拖走了想要参一脚的魏琛和方锐。


喻文州不紧不慢的喝着茶,偶尔安抚一下黄少天还揉揉头!许博远瞬间感受到了来自对面敌方的压力,心想咱可不能示弱虽然对方是喻队和黄少但是我男人也不差!于是脑子一抽拉过叶修就往人脸上吧唧一口。


屋内很安静,许博远仿佛听见了他的节操一边碎掉一边嘤嘤嘤的说你不要我了,然后脸唰的就,红了。


叶修很快的反应过来然后下巴一抬瞅着黄少天笑得可欠揍。喻文州表示少天这次咱们不和他们争让他们一局,黄少天愣愣的点头连话都不会说了。


第一局,叶蓝胜。

评论(2)
热度(21)

© 阴川蝴蝶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