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剑焚酒。

是个废物。

【全职叶蓝】无题。

叶修喜欢许博远。

对就是蓝溪阁的那个小剑客。

连人名字都是卧底进蓝溪阁套出来的。

似乎挺容易看出来的。毕竟兴欣的各位每天都一副“我懂的这人没救了哎呀要被闪瞎了”的表情,每当叶修对着电脑开嘲讽的时候。

叶修没告诉许博远他的感情。每天乐此不疲的调戏那个老实巴交有礼貌又特容易炸毛的小剑客。

他不知道许博远的手机号,住的地方,甚至社交帐号。只有荣耀。

因为荣耀。他知道许博远几点上班,几点换班,有没有加班,甚至几点睡觉。他还知道许博远平时爱吃什么,比如今天早上吃的是蟹粉小笼和豆浆,中午忙着工会的事儿就啃了点面包对付了,晚上员工加餐有红烧小排,还不小心吃多了闹肚子。为这个叶修笑了他好久,搞得人恼羞成怒直接下了线。

叶修是兴欣战队的队长,荣耀教科书,大神。他有一战队的人需要带领着去打比赛赢冠军。他没有更多的时间去了解一下小剑客的生活。

许博远是蓝雨战队的员工,蓝溪阁五大高手之一,蓝团长。他有一群蓝雨粉的好哥们儿陪他,在蓝溪阁努力的工作为了工会战队。他工作和日常过的很悠闲,除了遇上君莫笑。

大概是从第十区吧,遇见他开着蓝河号的时候,不明所以的情绪,像小石子投入水中泛起一片涟漪转瞬间平静的水面。然后,引起了海啸。一发不可收拾那种。

他大概也觉得自己是魔怔了,从来没这么喜欢过一个人,一个男人。他不在乎性别这些无关紧要的东西,只是想着要怎么说出口,想着那人会不会讨厌,想着以后要怎么面对现实那副令人厌恶的丑恶嘴脸。一个不小心指不定哪天就给人喷死了,他倒是不在乎自己,他只想护着那人。

多年后叶修再想起那段日子,他也还是会笑着说:

“我喜欢那个最耀眼的剑客。”

“//////你话怎么这么多好好吃饭!”
“不是你要我给你讲原来的事么?(=3=)”
“叶修你大爷的手往哪儿摸..!唔...”


评论(4)
热度(44)

© 煮剑焚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