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剑焚酒。

是个废物。

圣诞贺文

#全职高手#叶蓝#圣诞节#
    当许博远开着大号奋力指挥团里众人围boss顺利红血并击杀的时候,习惯性地瞥了眼旁边的叶修。某人正上小号满地图跑风景,百无聊赖地盯着屏幕嘴里叼跟烟,耳机随意地挂脖子上,整个人都窝在靠椅里还有事没事挠挠肚子,顿时他就觉得这人这么看着还挺顺眼。
    肚子饿。叶修默默转过头来眼神示意。
    许博远对上那眼神眨巴眨巴看了会儿,什么好词儿全从脑子里踹出去了,白了人一眼便气呼呼地去厨房捣腾起来。听着那叮哐作响的声儿叶修心里突然没了底,莫不是弄了啥不得了的东西要药死他吧?正抻着脖子往里瞅呢咱小许同志嗷一嗓子“开饭了!”差点没给他吓摔了。
    趿着拖鞋悠悠地挪到桌前,定睛一看全是绿的没点儿荤腥,哦还有一小碟辣椒酱在一群绿叶中缀着,衬得一桌子菜更绿了。
  “汤呢?”叶修被那一桌子绿晃的眼晕,索性托着下巴闭眼不看它们。
  “今儿圣诞节你知道不知道?”然而许博远并没有理他,刷了锅甩了甩手上水珠盛好饭端出来就看见某人撑着脸闭着眼快睡着的样子,走过去把饭放他面前,“魔障了是不是?好好吃饭!”叶修极不情愿地睁开眼端起碗一口两口地扒饭吃。
  “圣诞节怎么了?汤呢?”那半死不活还透着几分怨气的语气听得许博远手一抖差点没把碗给扔了,努力安抚自己这是个错觉。
  “给你准备了礼物...吃完再给你!”许博远叼着根青菜说着,见某人眼睛一亮立马补充到。
  “礼物啊,我也有。”叶修夹起一筷子小白菜蘸了点儿辣椒酱就往嘴里送,嚼吧嚼吧咽下去才慢悠悠的说道,又起身去房里翻出来一个礼盒递到许博远手里,这才又端起碗跟青菜较劲。
    许博远有些惊讶地接了礼物,隔了好半天才开口,“能拆开么?”“拆呗。”他小心翼翼地撕开包装,慢慢地抽出一个盒子,上面印着荣耀的Logo,右边几个烫金边水蓝色字体写着“蓝桥春雪”,里面的帐号卡手办安静的立着,他一瞬间有些恍惚。似乎是想到了什么,他快步走进房间也拿出来一个礼盒递给叶修。
  “拆开看看!”他急吼吼地催促着叶修拆开包装,只见一个和蓝桥春雪手办一模一样的盒子上面写着君莫笑三个字,里面的手办虽说配色惨不忍睹但还是可以接受的,和另一个摆在一起还挺搭。俩人瞅了瞅手办,又互相看看对方,不由得笑出声来,感情闹了半天都买了这个当礼物啊。
    吃完饭,许博远拿出俩人的帐号卡手办摆进玻璃柜里,看着他们一个人嘿嘿笑,略傻。叶修从浴室里出来,坐在床边用毛巾擦着头发,安安静静的许博远就觉得这人还挺可爱,于是飞过去把人按倒在床上,叶修还愣着呢就听见埋着他颈窝的许博远轻笑着道:
  “你相信缘分么?”
    叶修翻个身虚压着人,俯身吻住,末了弯眸应了他,
  “信。不然怎么就遇见你了呢?”
    窗外开始飘雪,万家灯火通明,有悠扬的铃铛声零零碎碎飘在城市的上空。玻璃柜里的手办靠在一起眼神交汇,恋人相握的双手今生今世都不会分开。
#Merry Christmas#

评论(2)
热度(22)

© 煮剑焚酒。 | Powered by LOFTER